20111109

嗡嗡嗡~希臘的小蜜蜂APIVITA

早前買下Lancome GENIFIQUE(有關舊文請按此),加上VISIONNAIRE,兩支精華素加乳液,早晚用,效果尚算不俗,毛孔確有收縮的跡象。但係有一個好大問題,就係令我出油出得很厲害!

VISIONNAIRE聲稱有保濕功效,好明顯係非常薄弱。

乳液本身係OK,但係一配埋精華素,就變成出油的大幫兇!

幸好乳液只是15ml的旅行裝,可以很快用完。

於是密謀換面霜。

上網做了些功課,見到友人提及希臘品牌APIVITA的aqua vita(得友人准許,請看此),好像不錯啊。

但是網上評價不多,談的多是面膜,畢竟這才是APIVITA的皇牌產品。

anyway,又係恰巧見到希腦品牌APIVITA出聖誕優惠套裝(聖誕=血流成河!),無慮即決,就跑去專門店看看。

經BA介紹,決定以保濕為主,選用aqua vita的水凝晚霜。


聲稱有24小時的保濕功效。

玻璃瓶包裝,十分有質感和重量感!


瓶口有保鮮封膜。紙盒上也印有期限,是少數會這樣做的品牌,給人滿滿的信心。


打開封膜,裡面是乳白色的乳霜(什麼跟什麼?),帶著微微的香氣,像是海水,又像是無腥味的青草地,十分舒服呢。

APIVITA以天然植物為主要材料,並添加香薰精油,但比例較低,味道一點也不嗆。

比起AESOP,雖然同是天然材料,但AESOP的香薰精油味道太重,用在沖涼洗頭還可以,用在面上,我個人不太喜歡啦。


紙盒上列明不會使用防腐劑、矽、礦物油等,讓人用得很安心。

只是用了一晚,雖然質感有點點厚,要略為推開按摩,但吸收得頗快,而且真的很水潤,出油立即減少。

再者,價錢相當合理,不過三百多元,覺得撿到好東西了!

除了aqua vita晚霜,還買了好些其他產品。


aqua vita的moisturizing lotion,正是友人提及那支導入式的lotion。現跟面膜一起做優惠套裝,面膜任選三送一,當然送的是計低價那款。

我是首次用APIVITA,除了皇牌面膜︰綠瓷土深層清潔,和青瓜保濕之外,就挑了starter kit,一盒有五款面膜加一款眼膜,可以多試不同面膜的功效,也方便我稍後分裝作聖誕禮物。


面膜大圖鑑,足足22款呀!


有圈的,就是starter kit包含。


據BA介紹,敷面膜前後配搭moisturizing lotion,可以增強效果,今晚就試試看吧。

另外,為了湊數換禮品,又加選了一支沐浴露和洗髮水,待我用完手頭的AESOP再開來試。

禮品就是下圖中的粉紅色潤唇膏,說是蜂蜜製成,連小朋友都可以用!

我倒很喜歡那個公主公仔。

其他的就是BA送的sample,漂染髮質用的洗髮水、跟我所選的洗髮水同系列的護髮素,還有男士用的鬚後水,下排就是其他系列的面霜、日霜。

wine elixir是抗氧化抗皺,queen bee很有名,用的是蜂膠,不過很貴啦。

aqua vita太好用,立即開了一包日霜,同樣相當水潤,明顯不再油光滿面,靚女番晒!嘻嘻!

可惜防曬只得10度,要額外再加防曬。

順帶一提,網上對APIVITA的BA眾口一辭皆讚好,親身接觸過,堅喎!非常helpful,解答詳盡,不厭其煩,絕無黑面,而且真心推介無hard sell,like呀!

APIVITA還有很多好東西,例如女性敏感部位專用的清潔液,寶寶和小朋友用的沐浴洗髮用品,還有花茶(我就是看中那套花茶連瓷杯禮品裝,但是未出!)

想不到希臘除了愛琴海和欠債,還有這麼出色的產品。

這隻小蜜蜂不簡單啊。

沒有留言: